NFT 交易龍頭平台 OpenSea 宣布本周將推出行動裝置雙平台的應用程式,不只提供與網頁板類似的功能,也將整合社群特色,讓用戶可以彼此追蹤、討論話題;與此同時先前涉及內線交易的高管已遭「要求並接受辭職」,據 OpenSea 官方公告,在消息爆發的當天官方即執行此一懲處。

全球最大的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本周五將於 Google Play、App Store 雙平台推出官方應用程式,提供和 Web 版相同的服務;與此同時,先前涉及內線交易的產品負責人 Nate Chastain 已證實遭辭退,當事人的推特上也將 OpenSea 標記為「過去的(Past)」。

OpenSea 的八月份交易額高達 34 億美元,位列同類型平台之冠,阿爾發音樂人林理慧、NBA 金洲勇士隊皆曾與其合作;OpenSea 本身也經常上架名 NFT系列 CryptoPunks、 Meebits、BAYC 等,早前更獲 A16z、獨行俠馬克庫班接力投資,總融資額已超過 1 億 2,300 萬美元,被譽為 NFT 界的獨角獸。

本周將推應用程式,整合社群功能、提供順暢體驗

OpenSea 將於本周五(17日)正式推出 Google Play、App Store 雙平台的應用程式。

OpenSea 聯合創辦人 Finzer 表示 OpenSea 的 Web 版提供了購買、販售、探索和展示 NFT 收藏的功能,而這款新推出的應用程式將整合社群特色,讓用戶可以追蹤他人:

我們正在為主流用戶帶來新技術,我們專注於為消費者帶來一種快速、輕鬆、最終非常有趣的體驗。

哈佛商學院副教授 Scott Duke Kominers 則說,用戶的消費體驗是 NFT 平台的成功關鍵:

許多最成功的參與者都以某種方式掩蓋了系統的複雜細節,讓消費者的體驗就像是單純的線上消費。

內線交易的高管立刻遭辭退

OpenSea 將於本周五(17日)正式推出 Google Play、App Store 雙平台的應用程式。
儘管 OpenSea 的成就斐然,但其本質上依舊是一間由 37 人負擔 98% 交易的新創團隊,任何的負面消息都可能對公司帶來莫大的影響。

如動區昨日報導,昨日有網友爆料 OpenSea 產品負責人 Nate Chastain 內線交易不當獲利,引爆社群爭議。OpenSea 官方今日也火速將該高管辭退,OpenSea 官方在聲明稿中表示:

當我們推出 OpenSea 時,平台上只有一個系列:CryptoKitties,

今天在 OpenSea 上有 2000 萬個 NFT 等你探索。

我們將這種增長歸功於每天使用我們平台的充滿活力的創作者和收藏家社群,

我們對這個社群有積極的責任存在。

我們的一名員工違反了這項價值觀,昨天我們要求並接受了他的辭職 。

OpenSea 將於本周五(17日)正式推出 Google Play、App Store 雙平台的應用程式。

儘管 OpenSea 的成就斐然,但其本質上依舊是一間由 37 人負擔 98% 交易的新創團隊,任何的負面消息都可能對公司內線交易事件凸顯了 NFT 領域的監管機制尚不完全,儘管 Nate Chastain 的做法可議,但在法律上他並未違法,這也引發新一輪的社群爭論,有人說該事件顯示出 NFT 界的資金很鬆散,Nate Chastain 這種人竟然連最基本的掩蓋蹤跡都不做,但也有人稱此事件證明了區塊鏈的價值,任何平民都有權跟能力揭發黑幕。

原文出處 OpenSea

本文出自 動區動趨 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