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批超強效能礦工幫你賺錢

CoCo Miner礦機代組方案

CoCo Miner礦機代組案管服務上線,最合理的電費,最快速的挖礦服務,提供所有虛擬貨幣的挖礦投資者,最安全的託管需求

不會組裝,想挖礦沒概念?讓我們協助你!

CoCo Miner礦機代組專案

手中有顯卡想挖礦,但不知道如何進行嗎?還要去買周邊設備、嫌麻煩

Coco Miner 提供礦機代組服務,我們擁有專業工程師能夠幫你輕鬆就能完成一台礦機

同時當面測試機台狀況,沒問題後讓你帶回家挖礦

礦機組裝找Coco Miner

礦機代組方案介紹

包含所有材料,不包含顯卡;礦板依照原廠保固

  • 1660S
  • 3060
  • 3070
  • 3080
  • 3090
方案規格 1660S3060307030803090
方案規格
顯示卡來源自行提供5-8片自行提供5片自行提供5-8片自行提供4-6片自行提供4-6片
代組服務內容周邊材料+代組+軟體設定+售後協助周邊材料+代組+軟體設定+售後協助周邊材料+代組+軟體設定+售後協助周邊材料+代組+軟體設定+售後協助周邊材料+代組+軟體設定+售後協助
線上客服聯繫詢價詢價詢價詢價詢價

我們團隊全國五個服務據點,礦機代組效率極佳,品質優質

其他代組方案,請詢洽Line@ 客服

挖礦熱潮持續不止,疫情狂暴,宅經濟火熱中代組訂單日益續增,如有需求盡早預約,交貨持續火熱中......

礦機代組六步驟

1.諮詢Coco Miner客服索取報價

聯繫線上客服告知您需要的服務,提供資本個人資料及說明您現有的顯卡卡別,待業務提供報價並遵守下方限制。

2.訂單/合約回簽

確認訂單內容/合約及金額,核簽回傳後,交易成立。

3.付款:匯款/現金(稅外加)

匯款:匯款後回復匯款資訊,如有需要發票或統編請主動告知(提供開立發票相關資訊))
現金:當面點交避免有誤

4.客戶顯卡寄送

您可選宅配或親送。
1.提醒您宅配請包裝好,顯卡有任何外表損傷我們會立即告知,責任不歸屬CoCoMiner。
2.請勿使用顯卡原廠盒裝送過來,我們不會保留您的原廠盒,一律丟棄作廢,務必自行保管好。

5.工程團隊組裝與測試

1.礦機組裝日:卡到後10個工作天。 *加顯卡/換顯卡/移機:卡到後10個工作天。
2.在工程師測試階段,若卡有狀況,有保固會直送原廠,若零件無保固需額外付費會代為轉達原廠價格,保固零件更換不額外收費。

6.CoCo Miner發貨(可自取)

發貨: 建議您就近自取,如需配送我們將會妥善包裝好,發配大型貨運公司。

我們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團隊 CoCoAi

CoCoMiner礦機託管中心

服務據點遍佈全台

給您最即時的幫助,效率最快,讓我們一起掏礦掏幣創造財富。

聯絡我們

掃描行動條碼即可將CoCo Miner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請先點選LINE應用程式搜尋欄位旁的掃描圖示,再掃描此行動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