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區塊鏈行業的發展和普及,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進入了更多人的視野,由於種種原因,很多人對比特幣、乙太幣等加密貨幣及其挖礦有重大的誤解和偏見。我們認爲誤解和偏見主要是因爲不熟悉。

由於區塊鏈行業還處在發展早期,相關的法律法規並不健全,有部分人爲了獲取不當利益,選擇鋌而走險、以身犯法,這種情況在各行各業都存在,不能說因爲從事某個行業的人做了違法的事,就以此判定整個行業都是非法的。這種誤解和偏見,在其他成熟的行業不容易出現,但相同的情況,在大衆陌生的區塊鏈行業,人們不自覺地就形成了誤解和偏見。

為此希望可以消除人們的迷思,CoCoMiner為大家稍微說明挖礦幾個論點,藉此為區塊鏈領域盡棉薄之力:

加密貨幣挖礦受到的偏見

礦圈(常見幣種:比特幣/乙太幣)經過多年的發展,規模越來越大,各方面合規性也越來越好;但很多人仍然對乙太幣挖礦存在誤解,甚至有部分礦工也認爲挖礦是灰色產業。這樣的誤讀,讓很多人對乙太幣挖礦敬而遠之,整個加密貨幣挖礦產業也因此受到了不公正的評價。有部分人因此錯失和挖礦的緣分,與財富遺憾擦肩。今天我們從法律的角度來解讀挖礦。

因爲對乙太幣挖礦行業的誤解,甚至老礦工都會爲挖礦是否違規存在疑慮,擔心自己礦場、礦機等資產被罰沒。先給大家吃個定心丸,只要礦場是合規的,礦機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並託管在正規礦場,你的相關資產就受法律保護。至於什麼是“正規礦場”、挖礦合法性依據是什麼,聽我細細道來。

比特幣/乙太幣挖礦要素說明

CoCoMiner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加密貨幣挖礦。拿比特幣挖礦/乙太幣挖礦舉例,挖礦就是用專業的比特幣/乙太幣礦機,來求解系統給出的一道計算題,最先得到符合系統要求的答案的礦工,就能得到比特幣或乙太幣獎勵。挖礦就是利用礦機生產比特幣/乙太幣的行爲。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清楚了挖礦涉及兩個要素:

1.是產出比特幣/乙太幣的機器——礦機
2.是挖礦的產出產品——加密貨幣:比特幣/乙太幣

如果挖礦涉及的所有環節都是合法的,那麼挖礦無疑就是合法的。
A.場地——礦場;B.設備——礦機;C.產品——比特幣/乙太幣

比特幣/乙太幣挖礦要素——礦機

迪比科電子科技公司為跨足兩岸三地之企業,母公司集團事業體包括化工原料製造、3C電子電源製造、資訊軟體工程、電子國際貿易、無人化設備製造。旗下品牌台灣CoCoBar,無人KTV領導品牌,致力打造無人化服務設備,於2018年獲得台灣全區百貨通路冠軍,更與德國團隊研發最新「CoCoCafe無人咖啡機」。 CoCoBAR電話亭迷你KTV以直營方式經營,己佈滿全台150個據點、220台左右。 2018年10月推出商用無人咖啡機,並引進德國技術透過人工智慧方式研製出咖啡飲品。全台己安裝200台,熱潮增加中,目前擺放:捷運、轉運站、火車站、商場、商辦、影城、學校、醫院、量販店等據點。 2020年2月推出CoCoOffice行動辦公室與CoCoStudio錄音室,透過分隔化的設計獨立辦公空間搶攻防疫商機,後來重新改寫辦公環境的定義,目前以銷售於多間上市上櫃科技公司/電信業/網通平台公司/音樂工作室/K台音樂平台/直播平台…..等。 如今創辦CoCoMiner 無人挖礦產業,避免挖礦設備供需失衡,我們能夠提供挖礦相關服務且價格合理,快速協助新礦頭入行的難題,老礦頭想擴大挖礦版圖,可以放心找CoCoMiner協助您。

據此,從感性上就能判斷礦機是合法的,提供合法的礦機託管/代組/買賣服務。從法律角度看,比特幣/乙太幣礦機就是一種透過顯卡運算運作的解謎過程,礦頭們從合法渠道購買,只要正常使用礦機,是受法律保護的。

A.獨家熱銷3060/3070比特幣/乙太幣礦機銷售

全新/現貨熱售中,專用礦機機箱/散熱效能更好/管理更方便
獨立工程團隊組機,新專屬礦機即刻開搶
擴大你的礦場版圖,搶攻礦池,開始挖礦和隨時掌握進度

B.獨家熱銷3060專用礦板銷售

華南金牌K9算力主板,板載5條PCI-E X83.0插槽,支持五卡直插,無需任何轉接
對於7 *24小時挖礦可以提供長有力保障,70MM大間距顯卡槽 ,完美兼容散熱好

加密貨幣挖礦要素——比特幣/乙太幣

加密貨幣有多種定義。 既可以定義為由電腦代碼建立的數位幣。 也可以將其定義為一串表示貨幣單位的編碼數據。 加密貨幣也稱為數位貨幣。 市場上有許許多多加密貨幣,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比特幣。 與傳統貨幣不同,加密貨幣不受政府監管和操縱。 它們網際網路這些貨幣透過P2P協議進行監控。

加密貨幣是透過挖礦建立,即將交易記錄加入該加密貨幣的公共分類帳。 加密貨幣交易是立即發生的,且一旦發生即被全網所知。 交易必須被確認後才能完成。 而一旦被確認,即不可逆且不可證偽。

您可以用加密貨幣做些什麼?

數位貨幣可以被企業和商業使用, 具有以下用途:

1.購買產品
您可以使用加密貨幣進行線上和線下付款。 您可以使用加密貨幣支付不同的商品:酒店、航班、珠寶、應用程式、電腦零件等, 就像各種其他的線上交易一樣。

2.可以投資
目前,這些加密貨幣被認為是最具吸引力的開放投資。 大多數人都當作一個發財機會,毫不猶豫投資加密貨幣。 有少部分人透過投資加密貨幣躋身百萬富翁的行列。

3.商業付款
您可將加密貨幣作為支付方式,如同接受現金一樣。 您也可以使用這種貨幣提取現金。 Coin ATM Radar 目前在58個國家/地區設定了近1800台加密貨幣 ATM。
墨西哥的加密貨幣市場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市場。 交易所、電子甚至房地產公司都使用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 在墨西哥,幾乎所有類型的企業已經接受這一支付方式,即便在諸如Seven Eleven這樣的便利店內,您也可以獲得這些資產。

總結

好了,我們總結一下,比特幣/乙太幣和其生產工具——礦機與貨幣在市場的運作是被認可與受保護的,所以比特幣/乙太幣挖礦是一個合法之產業。想投入挖礦市場的每個投資人要用心尋找可信任、正派經營、能夠提供完整服務的礦場,如此一來您的血汗錢才能安穩投資為您滾出下一桶金。

CoCoMiner比特幣/乙太幣挖礦礦場託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