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Miner礦機託管_最新消息doge

狗幣會是新浪潮嗎?

「狗狗幣教父」馬斯克昨天傍晚推文表示:「我的柴犬要叫 Floki!」結果被點名的柴犬幣(SHIB)就應聲在 10 分鐘內暴漲將近 26%。另外也有手腳很快的開發者創建了全新代幣 FLOKI,本日凌晨一度急漲 80%。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從「狗狗幣 CEO」事件開始就與 Doge 結下不解之緣。他上個月自曝從了 2019 年就和狗狗幣開發團隊合作。台北時間昨天傍晚七點多,他推文道:

我的柴犬將被命名為 Floki

儘管近一個月來「馬投顧」光環已經在比特幣(BTC)市場上煙消雲散,但顯然這次的主角柴犬幣(SHIB)還沒放棄對馬斯克的信仰。該代幣在他的推文發出後,10 分鐘內急漲 25.6%,來到 0.0000085 美元高點。至截稿前 SHIB 報 0.00000735 美元,市值 28.2 億美元。

SHIB 是 2020 年 8 月由匿名 Ryoshi 的開發者所創建,是致敬狗狗幣的犬系迷因代幣之一。

狗狗宇宙再添新成員

而且馬斯克昨天的推文還催生了一款新代幣 FlokiInu(FLOKI),自稱擁有「超級通貨緊縮」機制,供給量上限為 1 千兆枚(quadrillion),現在已經上架 BSC 生態的主流去中心化交易所 PancakeSwap。

據 PooCoin 數據,FLOKI 今天凌晨也一度在 15 分鐘內暴漲 80.6%,從 0.0000000004915 美元升至 0.0000000008878 美元。

也顯示出由馬斯克帶起的狗狗幣狂潮至今仍在膨脹,其他還包含秋田犬幣(AKITA)、DogeFather、ShibaPup 等,但這一大票犬系幣事實上都只是基於玩笑而創建,隨之而來的幣價操縱等爭議也不斷。


本文出自動區動趨 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