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預定平台 Travala.com 接受穩定幣 UST 支付

鏈聞消息,旅遊預定平臺 Travala.com 接受穩定幣 UST 支付,用戶將能夠使用 UST 預訂超過 230 個國家的 220 多萬家酒店、600 多家航空公司和 4 萬多個旅遊活動。


加密貨幣旅遊

Travala 在 2017 年成立,提供酒店、度假村、公寓、青年旅社等多種住宿選擇;更重要的是,該公司提供客戶使用包含平台幣 Travala.com(AVA)在內的多達 20 種加密貨幣作為支付工具。

在這 20 種加密貨幣中,包含了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萊特幣(LTC)、達世幣(DASH)、柚子幣(EOS)、幣安幣(BNB)、恆星幣(XLM)、瑞波幣(XRP)等主流幣種,甚至還包括了以隱私著稱的門羅幣(XMR)和穩定幣 DAI。

19年 Travala與Booking.com 的合作,全球近 2,800 萬個住宿地點都可以開始使用加密貨幣支付。
Luczynski 指出,Booking.com 已經注意到跨足加密貨幣市場的重要價值,藉由合作的事件,我們也可以開始期待看到加密貨幣作為旅遊的標準支付工具;最後公告中也補充道,此次合作代表了 Booking.com 對加密貨幣技術的支持,而這有助於減少在旅行中遇到的窘況。

21年5 月幣安 App 又推出酒店預訂功能,用戶可通過 Binance Pay 在 Travala.com 上預定酒店。

事實上,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旅遊公司開始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支付。
旅遊公司意識到,越來越多國內外旅行者更喜歡用加密貨幣作為支付工具,一個明顯的優勢在於 —— 不需要換外幣;此外,使用加密貨幣也能更好地保護用戶的隱私

以太幣挖礦礦機需求請洽CoCoMiner
透過挖礦賺幣籌下一趟旅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