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社》報導,羅賓漢測試加密貨幣錢包和轉帳功能的證據,已出現在其 iPhone APP 的測試版本中,該版本 APP 有一個隱藏圖示,展示了用戶可以註冊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候補名單頁面。此外,該 APP 還有涉及加密貨幣傳輸的代碼。

根據代碼,新的加密貨幣錢包功能,是「alpha program」測試的其中一環。用戶將需要前往註冊頁面進行身份驗證,以完成開始發送和接受加密貨幣的必要步驟。

有了加密貨幣錢包,消費者將可以使用加密貨幣交易,而不必將它們轉換成美元。新功能可以讓用戶在錢包內管理他們持有的加密貨幣,而且是受到私鑰保護。

在《彭博》披露此消息後,羅賓漢(NASDAQ: HOOD)股價 20 日尾盤上漲 2.1% ,至 41.54 美元,收復當日走跌的部份失土,不過終場仍收跌 3.96%,至 40.7 美元。自 7 月 IPO 以來,羅賓漢股價上漲了 7.1%  。

圖片出至:finance.yahoo

儘管羅賓漢的客戶已經可以買賣比特幣(BTC)、以太幣(ETH)、狗狗幣(Doge)等加密貨幣,但這將是他們首度能通過 APP 中的錢包管理所有加密資產。 Coinbase 、Gemini 等加密貨幣交易所,都早已提供加密貨幣錢包。

羅賓漢執行長特內夫(Vladimir Tenev)曾在第二季財報電話會議中指出,推出加密貨幣錢包是公司團隊正在進行的首要任務,狗狗幣愛好者對這項功能的需求特別大,但他並未透露何時會發佈正式版。針對《彭博》詢問何時推出加密貨幣錢包,羅賓漢發言人基里科(Lavinia Chirico)拒絕評論。

加密貨幣交易成羅賓漢成長動力

加密貨幣已成為羅賓漢收入成長的關鍵動力。羅賓漢 Q2 財報顯示,該公司 Q2 總收入為 5.65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31% ,其中加密貨幣業務收入就佔了 41.2%,達到 2.33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僅 500 萬美元、總體佔比 17%,有著明顯的成長。

值得注意的是,羅賓漢加密貨幣交易中所獲得大部分的淨收入,要歸功於狗狗幣交易。Q2 總加密貨幣收入中,有 62% 是來自狗狗幣交易, Q1 此比例只有 34%。



本文出自 動區動趨 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