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週(27)一在自家部落格上宣布,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在美國當地推出薪水轉入 Coinbase 帳戶的新功能,且不收取交易費用。這能使加密貨幣交易變得更便利,支付上透過 Coinbase 卡消費,還可賺取加密貨幣回饋。

Coinbase 在部落格表示,設置薪資直接存款流程上非常簡單:

您可以在不離開 Coinbase app 前提下設定直接存款。

依循著 app 中的指示,找到您的公司或雇主,Coinbase 會自動找出您的薪水配置。

若是偏好手動設置存款的用戶,我們也會提供如何與公司人資部門進行對接的資訊與指南。

用戶可以在 Coinbase 上選擇薪水(能自行調控金額)以美元支付或在薪資存入時,無須支付交易手續費下,將美元法幣轉換為比特幣、以太坊或其他加密貨幣。

該公司也在今日轉發 CEO Brian Armstrong 部落格推文後表示:

「薪資支付的未來」即將來臨
我們將推出讓美國用戶每個月工資轉成加密貨幣進 Coinbase 帳戶的功能

Coinbase 也指出,此功能能解決平時存款或轉帳耗時與不方便的問題,用戶也可以透過此功能,將薪資轉入帳戶用於投資加密貨幣,賺取利息並以更高效的速度和效率支付商品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