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Miner礦機託管_最新消息_ETH4711-2

在6 萬至 6.3 萬美元區間震盪數日的比特幣(BTC),今早 7 時起突然直線上升,從 6.3 萬美元附近持續上攻,一舉突破 6.5 萬美元,最高觸及 65,639.08 美元。至截稿前,報 651,37 美元,近 24 小時漲幅 5.3% 。

在比特幣帶動下,Coinmarketcap 數據顯示,瑞波幣(XRP)、艾達幣(ADA)、波卡幣(DOT)、狗狗幣(Doge)等前十大主流加密貨幣普遍上揚,而以太幣(ETH)今日最高觸及 4,711 美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至截稿前,報 4,708 美元,近 24 小時上揚 3.2%。

另外,近期漲勢強勁 的 Solana,在 6 日刷新歷史新高,觸及 260 美元,躍升市值第四大加密貨幣。不過 Solana 近日略有回落,至截稿前,報 244.88 美元,近 24 小時跌幅 3.4%,

CoinGecko 數據顯示,加密貨幣總市值今日首度達到 3 兆美元,刷新歷史新高。至截稿前,加密貨幣總市值略為回落至 2.97 兆美元,比特幣、以太幣市值佔比分別為 41.4% 、18.7%。

比特幣今日大漲之前,在推特上擁有 83 萬追隨者的加密貨幣社群知名分析師 Willy Woo 分享圖表指出,比特幣的 NVT(Network Value to Transactions) 訊號處於歷史性的反彈點,表明比特幣價格即將大漲。NVT 訊號是衡量鏈上投資者交易量的指標,將比特幣市值除以比特幣鏈上交易額。

Willy Woo 表示:

經調整的 NVT 訊號回到中間區域。
白話文翻譯:幣價不再過熱,假設這是個牛市,從歷史角度來看,這是幣價準備上漲的區域。

據《dailyhodl 》報導,Willy Woo 本月初剛預測,比特幣將在第四季大幅上漲,指「不管接下來幾週的波動如何,我們非常肯定地說,比特幣將在今年底出現一輪良好的漲勢,第四季會很棒,一般來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漲勢會延續至明年第一季」。

據動區此前報導,提出比特幣 S2F 模型的匿名分析師 PlanB 5 日也曾預測,在未來幾周,比特幣可能迎來單日超過萬元的超級漲幅。根據 PlanB 先前預測,比特幣 11 月將大於 9.8 萬美元。

本文出自 動驅動區 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