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以發現應用程式隱藏功能而聞名的香港技術研究員 Jane Manchun Wong,11 月 30 日的推文指稱:推特(Twitter)現在已開放用戶可以新增「加密貨幣錢包地址」在自己的個人頁面上以供用戶打賞!Jane 還在貼文中打趣地說道:

你也可以通過向以下地址發送一些東西來嘗試一下

本圖截至Jane推特

如何新增加密貨幣錢包地址?

第一步:打開你的個人Twitter 帳號(請先更新到最新版本),點擊右上角的「編輯個人資料」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料頁面之後,往下滑找到「小費」欄位
第三步:點擊管理欄位中的「允許小費」,將功能開啟
第四步:在更多付款選項的欄位,你就可以新增你的比特幣、以及第三方支付 Patreon 的錢包地址。
第五步:新增完成,接下來其他用戶只要點擊你個人頁面中,有個鈔票圖示的小按鈕,就可以自由複製你所提供的錢包地址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以下圖示—–

圖截至小編推特

註:CoCoMiner團隊實測,目前還沒有看到可以新增 ETH 錢包地址、以及 Paypal 的功能,但 Jane 所提供的示範頁面中卻有顯示,可能是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只開放給特定用戶或是限定版本才可使用、目前也還沒獲得官方說法。但 CoCoMiner團隊對於這項功能發展還是相當期待呢!